+65 6713 0155

重要通知

我们注意到,有些海外公司声称是AIMS集团的一部分。AIMS在新加坡(总部)、柬埔寨、香港、马来西亚、缅甸、菲律宾、越南和中国共设有10个办事处。对于希望与AIMS中国合作的客户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,我们在北京和上海各设有2个办事处,您可以通过AIMS办事处按钮找到联系方式和地址。请直接与我们联系以获取进一步查询或澄清事项。

为什么选择移民新加坡

移民新加坡 六大亮点等你来

宜居之城

全球知名“花园城市”,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,街道干净整洁,空气清新,气候宜人,极其适合居住生活

双语教育

全球知名高校、教育中西兼容并蓄,双语教育发达,剑桥体系的教育系统,成绩受世界认可

金融中心

全球第四大外汇交易中心,在国际金融、贸易融资、海事金融、保险、财务运作、资产及财富管理方面拥有领先地位

税务天堂

新加坡税收体系简单低廉,法律严明,无资本税,区域征税,资金可在主要金融中心自由流动

全球通行

持新加坡护照,则可获170多个国家的免签待遇,包括美国、日本、中国和欧洲大部分国家,相当于 “国际通行证”

医疗福利

新加坡拥有发达的医疗设施和极高的医疗水平,可以让全家人高枕无忧

0
+
全球办事处
0
+
雇员
0
+
多年经验
0
+
成功案例

我们的客户怎么说

移民是在生活中很重要的决定及改变。我们在这里向您保证,您选择了这段旅程的最佳伴侣。请听听看我们成功的故事,以及满意我们服务的客户有什么话要说。

全球迁移服务

我们在超过20个目的地国家提供服务,有充分的准备将您带到您想去的任何地方。
让我们帮助您实现移民梦想。

null

立即获取免费评估!

移民是一个复杂的过程。让我们帮助您轻松应对。 填写我们的免费评估表格,顾问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。